视力保护色:
“绵阳疫情非常严峻,全市转红灯、全面封城”等两则“通知”为谣言!

2020-02-11 09:09:24浏览次数:字体:[ ]

2月7日,绵阳网警紧急辟谣:

2月7日,接网民反映两条“紧急通知”在微信群里传播,第一条“通知”称绵阳疫情非常严峻,从现在开始,非必要不外出……三人以上同行将被查处……市县城区内私家车禁止通行……路口红路灯在今晚24时后改为红灯……私家车闯一次6分200……,第二条“通知”则以市政府办的名义称“绵阳将进行对主干道进行大规模消毒…”。

经核实,网传两条言辞夸大、虚构捏造且危害较重的所谓“通知”,为不实信息,现在此进行辟谣!

特别提醒:

若要进行交通管制和大规模消毒,政府有关部门均会通过官方渠道予以公告。请大家关注官方渠道消息,切勿听信小道消息,更不要盲目传播,遏制谣言从你我做起。


(编辑:)
【打印本页】【我要纠错】【关闭窗口】

[全文下载]:
分享到:
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