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力保护色:
四川绵阳中学2月19日开学?学校声明:从未自行决定通知开学返校

2020-02-16 10:22:18浏览次数:字体:[ ]

网络出现“绵阳中学2月19日开学到校的安排”的通知。13日凌晨0:05,四川绵阳中学发布严正声明,称学校从未自行决定通知学生开学返校。

声明称:12日,发现有关“绵阳中学2月19日开学到校的安排”的网络通知,给我校正常的防疫和教学准备工作带来了极大困扰,严重影响我校声誉。在此,特严正声明如下:

1.此网络通知为非法谣言,我校从未自行决定通知学生开学返校。

2.按照有关规定,绵阳市中小学的具体开学时间,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需要和省教育厅的指导意见,需报经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市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,由市教体局统一发布。我校严格执行开学报批制度,疫情不解除不返校,物资保障不充分不开学,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开课。

3.学校已将有关线索移交公安机关,将依法严肃追究有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。

4.我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,有能力、有信心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,并将精心做好延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,确保届时安全有序开学。

我校官方发布信息渠道为官网、官微和班主任通知,其他渠道均与我校无关。希望广大学生、家长及时关注学校官方发布信息,不造谣、不信谣、不传谣,不以讹传讹,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网络空间。

以下为学校官微声明截图:


(编辑:)
【打印本页】【我要纠错】【关闭窗口】

[全文下载]:
分享到:
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